关于

【殊琰】金秋

我不要脸的又发上来了,这篇是盛夏的下一篇,语句依然的不太通顺,总感觉剧情很奇怪,至于文笔什么的,我已经无能为力了(扶额)

o(︶︿︶)o 唉~lo主果然不是写文的材料,真不知道姑凉们都是怎么写出来的(忧郁的挠墙)

ps:本文郡主是主攻!!!ooc炒鸡炒鸡炒鸡严重~


秋天的美是成熟的--它不像春那么羞涩,夏那么坦露,冬那么内向。 九月一到,就有了秋意,林殊跟着父亲林燮去云南看望穆王爷,顺便游一游那好山好水好风光,本来想带着他家形影不离的景琰一起去云南找霓凰小郡主玩,可惜景琰的母亲静嫔却刚好得了风寒,只得留在宫中照顾母亲。城门外,红衣少年望着骑马奔向大队伍的白衣少年没落的转了身回城。


云南穆府

“林殊哥哥,林殊哥哥,赶紧起床啦~今天我们去郊游~”7岁的穆青兴奋的跑进林殊的房间,看着整个人都埋在被子里的林殊,穆青利落的爬上床,一把掀开被子,把眼睛都还没睁开的林殊拖出了房间。

秋高气爽,林殊带着穆青与霓凰驾着马肆意奔驰在开阔的郊外,穆青坐在林殊前面兴奋的大叫,霓凰笑着说道“林殊哥哥,好久都没有和你一起赛马了,今天天气这么好,我们来比比吧~”

“好啊好啊好啊”林殊还没开口穆青已经兴奋的大叫了起来。

“好啊,看看我们霓凰妹妹是不是进步了”林殊眯着眼睛爽朗的说道。

“驾~”

“驾~”

.....

清澈的小溪在金灿灿的阳光照耀下波光粼粼,两匹马儿甩着尾巴自由自在的吃着嫩草,霓凰陪着穆青卷着裤脚在小溪里抓鱼,看着早早上了岸坐在草地上发呆的林殊,便走了过去。

“林殊哥哥,怎么了,一脸魂不守舍的?”霓凰好奇的问

“唉~”林殊一脸没落叹了一声

“我知道了,是不是景琰哥哥没有一起来,你想他了?”霓凰一脸我懂你的表情看着林殊。

“是啊,来之前静姨刚好生病了,景琰只能留在宫中照顾母亲~”林殊双手往后一撑,望着溪里的穆青一脸遗憾。

“真可惜,本来我还想带着你们两去到处玩,介绍这云南大好风景呢,这可都是金陵看不到的。”

“霓凰”

“嗯?”

“我觉得我好像喜欢上景琰了?”林殊望着霓凰有些迷茫

“.......林殊哥哥,你才发现你喜欢景琰哥哥?不是吧,我还以为你早就知道了”霓凰不可置信的瞪着林殊。

“.......你竟然早就知道我喜欢景琰~我自己怎么不知道?”林殊看着霓凰震惊的大叫

霓凰一脸无语“难道你没发现你对景琰哥哥的占有欲特别强嘛,上哪都要带着他,要是景琰哥哥多看哪个女孩子几眼,你肯定黑着脸拖着他就走,而且最关键的是你连祁王哥哥的醋都吃~”

“....额~,是吗?那你说景琰他喜欢我吗?”马上就接受了事实的林殊瞪着闪亮亮的眼睛,期待着看着霓凰

“额~应该喜欢吧,不过景琰哥哥反应比较迟钝,不一定意识的到,小殊哥哥,你要加油啊~”霓凰拍着林殊的肩膀支持道

听到霓凰这样说,只见林殊的眼睛精光一闪“看来这次回去,我要采取行动了,景琰绝对逃不出我的手掌心,嘿嘿嘿嘿~”眯起眼睛,一脸奸笑

霓凰只觉得一股凉风吹过,打了个冷战,在心里默默的为景琰祈祷,景琰哥哥你保重。


金陵城祁王府

祁王走进书房看着一脸无精打采看书的景琰,便知道他又在想小殊了,无奈的摇了摇头便对景琰说道“按行程,小殊后天就要回来了,你可以打起精神了”

景琰一听,立马挺直腰板瞪着无辜大眼精神的看着祁王“终于回来了,不知道云南那边好不好玩,一定要让他细细说给我听”兴奋之情掩都掩不住

看着立马就精神起来的弟弟,祁王只觉得三条黑线从额头拉下,悲哀的想到,辛辛苦苦养大的娃,竟然就这样给林小殊那臭小子骗走了,只能在脑海里仰天长叹。


终于回来了,终于可以看到我家景琰了,提前一天回到金陵的的林殊,刚一回府就对父母说去看景琰,趁着夜色,便迫不及待的跑去了祁王府,要给景琰一个惊喜。

来到门口,跟到自己家似的,门都没敲就直接推门就迈了进去。

“谁~”

柔和的烛光下,少年披着湿漉漉的黑发,晶莹的水珠从下巴滴落,滑下精致的锁骨,大大的眼睛湿漉漉的瞪着着他,一脸惊讶“你不是明天才到嘛?”

白衣少年维持着一脚迈进门槛一脚还在门外的姿势,愣愣的望着他,一听到景琰的声音,一个机灵就冲进门内,一把关上大门,只觉得自己的心跳骤然加速,气血上涌。

“后面几天加快了行程,所以早到了一晚”林殊故作镇定的走向桌边坐下,眼睛却屡屡瞄向景琰,看似漫不经心的回答。

“哦,这样啊,那你今晚别回去了,我们一起睡,给我讲讲云南的事,对了,你先过来帮我擦擦背,我够不到~”景琰兴奋的说着,边转过身把湿漉漉的黑发撂到了前面。

“啊~?好~”林殊一惊,看着景琰在烛光下白皙的背部,又不想放弃这绝佳的机会,便走到浴桶边拿起浴巾,只觉得喉咙发紧,口干舌燥,颤抖着手就抚了过去,目光一转也不转的盯着景琰。

背后舒适的力道让景琰舒服昏昏欲睡,突然感觉到有温热的水滴滴在背上,奇怪的转身一看,指着林殊的鼻子一声大叫。林殊愣愣的用手一抹鼻间,拿到眼前一看~血~

景琰立马慌乱的站了起来,双手抬起林殊的头,抢过浴巾就给林殊捂住鼻子。

“你好好的怎么流鼻血了”一脸慌乱担忧的看着林殊。

林殊这才反应过来期期艾艾的说道“最~最~最近上火,没~没事儿”眼睛都不知道该往哪放,不小心往下一瞄,看到景琰全身赤裸的站在水中,眼睛都快瞪了出来,这下可好鼻血一下子喷了出来,一把夺过景琰手中的浴巾,转身就跑,一边喊着“我~我明天再来”就夺门而出。

景琰无语的看着林殊落荒而逃的背影,但又放心不下便穿上衣服迎着月光便追了过去~

一跑出祁王府林殊就后悔了,太没出息,竟然这样子就跑了出来,可是又不好再回去,只能跑边唾弃自己,跑什么跑,多好的机会啊,就给白白浪费了,本来今晚都可以抱着亲亲景琰睡觉了,欲哭无泪的仰头看着月亮,却不知景琰已经追了过来,今夜还很长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文~听天由命了~~


评论(16)
热度(81)

© 甜茶茶、 | Powered by LOFTER